close

我无法苟同你的做法。
眼不睁为净已不是我能力范围所能做到的事。


我甚至觉得,愚蠢
难道只有你的方法是对的吗!
是老师就不会出错吗?肤浅


数学题不是只有一个方法可以找出答案。
当我拿回练习簿时,看见自己吃了个鸭蛋。
我很冷静地把所有你所谓的错误看了一遍。
无法认同。
你甚至说我们学习态度不好,随时可以让我们的考试肥佬时,我真的,超想冲出去和你理论,
你这是什么态度!

不爽却无奈。拜托,你快去upgrade自己吧!
默哀你的无知。
无心上你的课,你让我无法再相信你的能力。



不是我自以为是,不是我固执。
自以为是的是你,固执的是你。




×人一直都以为自己是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me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