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,没错。搬家了。

这次自己一个人出走了。没任何行李,任何祝福。
我没告诉任何人我的离开,一个人静静的离开。

也许没人察觉,也许没人理会。
可是没关系。是时候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去沉淀已发生的一切。




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我是在休息。一个人的旅行。化身成背包客,一个人浪迹天涯。
不知道终点在哪,只是随行的在走。
没有目的地的走,下站的原因可能有很多。
也许被该地的美景,或者是被该地的文化,甚至是该地的人物所吸引。
下站并不需要太的顾虑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暂时,我想,活在自己的世界…


有机会我会回去,回去那个属于我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me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